上海安徽经济文化促进会滁州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01-0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2019年12月28日,上海安徽经济文化促进会滁州分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上海举行。上海电能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献忠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王鹤龄、安徽(皖)籍专家学者实业家联谊会会长刘健、安徽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刘卫东、上海安徽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刘涟清、中共滁州市委副书记朱诚、滁州市人大副主任沈中林、滁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姚志以及有关县领导和滁州在沪企业家及各界人士40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举行了“上海安徽经济文化促进会滁州分会成立”启动仪式。上海安徽经济文化促进会副会长、滁州分会第二届会长秦海生作了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王鹤龄、安徽(皖)籍专家学者实业家联谊会会长刘健、上海安徽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刘涟清、滁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姚志等领导先后发言,对于分会未来发展提出殷切期望。

滁州分会第三届理事会共有会员160名,涉及滁州籍和曾经在滁州工作生活、目前在沪的退休领导干部、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各界优秀人士,在各自领域内具有较大影响力和公信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