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72期:鹿马咖啡馆“让中国人喝上自己制作的好咖啡”

发布时间:2020-01-0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鹿马咖啡馆总经理李永哲是一位来自黑龙江省五常市的青年企业家,他在北京和深圳闯荡多年,学过裱画、卖过冰棍、当过翻译、跑过业务、烤过羊肉串,十八般武艺样样尝试。

一个偶然的机会,他来到上海,发现身边的韩国人喜欢喝咖啡,便萌发了从事咖啡业的想法,由此,在上海开设了鹿马咖啡馆。

鹿马咖啡馆,市口好、交通便利,选择国外优质的咖啡豆,由世界咖啡制作比赛荣获第二名的高手做指导,功能呈现多元化。

李永哲坚持“让中国人喝上自己制作的好咖啡”的理念,要让中国人真正了解咖啡、学会品味咖啡、提高消费品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