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史记汉服品牌【三生石】大秀完美呈现

发布时间:2019-12-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12月23日,2020史记汉服品牌【三生石】首秀在苏州完美呈现,本次大秀发布视觉全新,以婚礼秀的【三生石】源于苏州虎丘三生石神话故事为蓝本,分为“缘起”、“缘定”、“缘合”三个篇章,寓意万物生生相息,就像人世间的情缘,不断变化与轮回。此外,在礼服细节上,现代与传统,东方与西方,交错的时光印记体现在汉服岁月的记忆交相切换。

史记品牌将汉唐宋明文化精神、传统工艺、中国传统婚嫁礼仪相结合,发布了史记品牌第一季汉服大秀,追溯华夏五千年文化脉络,融入当代生活语境以及创新设计,为大家展示了美轮美奂的汉服视觉盛宴,吸引了全国各地嫁衣馆、时尚达人以及业界大咖的纷纷莅临,现场星光熠熠。

史记本次大秀将传统文化注入到生活中,重塑极致中国风,让千百年前的沧海遗珠再次重回视线,堪称是对中国文化最佳的诠释。古风古色的纹样,独具匠心的手绘,历史元素和时尚潮流的融合,汉服的精进,让我们梦回历代的回忆,你是参与者,研磨挥笔,你也是旁观者,不卑不亢,你也是创造者,随心而动,随风散发芬芳。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