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乳健康中国行陕西品牌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羊乳是最接近母乳的乳制品,在欧美发达国家,羊乳被称为“奶中之王”。2019年11月8日,“羊乳健康中国行陕西品牌推介会走进上海”活动在上海隆重举行。

本次推介会由陕西省农业农村厅、陕西省富平县人民政府、中国奶业协会、上海省奶业协会指导支持;国际奶羊产业协会、陕西省乳品工业协会、陕西省奶山羊产业技术创新体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领羊乳研究中心主办,由江苏博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圣唐乳业有限公司、博领集团上海分公司承办。

博领集团深耕羊乳产业,致力打造全产业链高端羊乳制品领跑品牌,历经五年跨越式的发展,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奶山羊养殖、羊乳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实业集团,目前已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设立了18家分公司,拥有近2000家农副土特产品及羊乳制品线下实体店。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