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合作贸易大会暨供销贸易国际展览会成功在沪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合作贸易大会暨供销贸易国际展览会”于11月27-2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

中国合作贸易大会以“新时代,新活力,新合作”为主题,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副主任汤益诚,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原会长张志刚,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会长郝彦领等领导和知名专家出席此次盛会并举行相关签约仪式。

展会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主要涵盖进口食品、各地特色农产品等。来自全国商贸领域的1500余名参会代表、300多家厂商参加展会。来自英国、新西兰、西班牙、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韩国等10多个国家企业踊跃参展。

展览会设立五个板块:网红食品馆、农耕文化馆、中国食品馆、国际贸易馆、美食节馆。展品涵盖进口食品、原料、水产、区域特色农副产品、综合食品饮品、营养保健食品、食品加工与物流包装。吸引众多国内外采购商,美食爱好者慕名而来,人气十足。

大会同期举办了“2019女企业家年会”、“2019农业金融创新论坛”、“BD沃客首届品牌销货渠道商务对接大会”、“2019资产数字化年会”、“2019绿色产业发展年会”等一系列分论坛。

此次大会及展会的突出亮点是采购会对接专场,来自全国各地的特邀零售企业30家(新合作商贸、联华、百联、万佳、物美等等)和特邀参展企业30家(贡宇集团中国精选等等)进行采购对接专场,现场反响热烈。

29日的CSMT新零售渠道千人大会为此次大会画上圆满句号。本着让好产品找到好渠道为宗旨,大会邀请了150家涵盖传统零售店,线上优质平台,内容直播,社交电商,社区社群团购等新渠道平台,如:云集,爱库存,苏宁易购,甩甩宝宝,赶街,公主购,食享会及1000家优质品牌方,如:字节跳动,有数酒业,正善食品,自嗨锅,熊猫不走蛋糕等等;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硕果累累。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