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71期:阿里斯顿中国区零售渠道总监Francesco融入中国大家庭

发布时间:2019-12-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Francesco Lasconi,来自阿里斯顿集团总部意大利法布里亚诺,拥有三个EMBA学历及丰富的企业运营和管理经验,现担任阿里斯顿中国区零售渠道总监一职。

为应对日益激烈的行业竞争并保持市场领先地位,Francesco和他的中国团队,坚定地从中国消费者需求出发,定制开发和升级中国市场需要的产品,通过强大的分销网络和市场营销能力,以及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使得阿里斯顿稳扎中国,并引领市场。

相互尊重、合作共赢是Francesco与中国团队、经销商及合作伙伴的相处之道。1983年出生的Francesco还未成家,也许会成为中国女婿。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