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68期:上海网红打卡村“吴房村”创新乡村振兴模式

发布时间:2019-11-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上海市奉贤区青村镇的吴房村,是上海第一批9个乡村振兴示范村之一,被称为上海南郊的桃花源。经过改建的吴房村,所见之处皆风景,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已经成为了上海的网红打卡村。

据上海市思尔腾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强介绍,在该公司的牵头组织下,在青村镇政府、国有企业的支持下,在吴房村村民的参与下,集合所有的资源,创新设计了吴房村。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村文明、治理有效”的方针,扎实建设美丽社会主义新农村,通过产业+基金+基地+智库模式,以人为本,让原村民+新村民过得更幸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