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67期:九衡堂糖尿病康复中心董事长顾金,一再跨界创业

发布时间:2019-11-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顾金是个“老外贸”,“工龄”30多年,经历过很多磨难,上世纪80年代曾被外国客商拖欠80万美元。2005年转型餐饮业,把东南亚菜系引入上海,开风气之先,2年办成10多家店。后因女儿去澳大利亚求学,顾金陪读了4年。2015年回国,接触了糖尿病病人,认为中医药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愈显重要,就创办了九衡堂糖尿病康复中心。

顾金从外贸业到餐饮业再到中医药产业的一再转型,充分说明他见解独到,对市场脉动能提前把握,以及对弘扬中医药文化、助力中医药产业,具有执着追求。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