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66期:丰兴国把茶室文化推向众多产业领域

发布时间:2019-10-2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丰兴国,上海沪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这位80后,初来上海是当保安,但他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懈怠,向保安大哥们学习请教,汲取前辈的生活阅历,创办了手机零件销售公司。自从与茶结缘后,充分利用手机零件销售的人脉发展茶文化,异业植入成为他推崇的不可缺少的一个方法,延伸出茶叶的销售渠道,茶文化传播的创新,开拓出各界需要的茶室,并着重于茶文化的提倡和推崇。

丰兴国认为,种茶、饮茶仅是茶文化形成的前提条件,还必须有文化参与的内涵,重视茶的精神享受和道德规范。

他将茶室文化推向众多产业领域,让更多行业也意识到茶室文化的实效性以及茶文化的重要性,为中国茶坛大放异彩。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