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65期:上海骏雄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敏敏让板材“无醛”

发布时间:2019-10-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建材业有一个“无醛不成胶”的说法,粘合木材的胶水,不得不含有甲醛,因此影响室内空气质量。上海骏雄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敏敏,带领科研团队,采用独创生物质改性水性聚氨酯胶黏剂,替代脲醛胶或酚醛胶,不添加甲醛等有害化学物质,从而真正实现了污染的可控性,实现了“甲醛未检出”。

他们从建材的源头杜绝了苯系物、重金属等对人体有害成分。这种水性高分子在装修领域的运用,为社会、为公众做了一桩实事、好事。

陈敏敏从小跟随父亲一同在上海创业,父亲的价值观、人生观为自己独立创业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在之后的独立创业中,他凭着诚信的经营作风,健全的售后服务,客户为上的理念,短短几年就成为上海九星建材市场木材行业的龙头老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