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64期:穷则思变的上海贝服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陆继辉

发布时间:2019-10-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上海贝服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陆继辉,曾经一分钱也要掰开来花,和女朋友(也就是现在的太太)去超市购买生活必需品,不舍得买超市的塑料袋。

他从上海郊区到上海市区的第一份工作,是做普通的文员,被呼来喝去,忍受了不少的磨难。

 2007年,他与人共同创业,专门从事空调销售、设计、安装、调试、维修、售后保养。创业同样艰难,公司账上一度没钱进货。但是他坚韧不拔,努力拼搏,秉承“诚信至上、优质服务”的理念,将专业的设计,安全的施工,快捷的服务,贯彻在每个项目之中,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与信赖。

陆继辉最大的特点是不浮躁、心态平。改革开放的大潮里,他抓住了机遇,营业额已经从千万元级跃上了亿元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