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60期:机会偏爱有爱心的人 邓公断“曼玲粥”成网红

发布时间:2019-08-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邓公断在上海开办水电安装公司,发现员工们外卖就餐,因饭量大遭餐饮店老板嫌弃,邓公断气不过,便自己掏钱雇人做饭。由于饭菜可口,工地上其他公司的员工也来搭伙吃饭,邓公断顺势开了“曼玲家常菜餐馆”,步入餐饮行业。

不久,他去医院看望病人,发现很多病人排队买粥,邓公断便在医院附近开办了第一家“曼玲粥店”,一炮打响,一发不可收。

邓公断根据不同人群的饮食爱好和习惯,相继推出多个品种的粥,引导消费者合理饮食、健康饮食。

邓公断现已在全国开设了1000多家连锁粥店。邓公断的爱心还体现在坚持反哺家乡,坚持帮困助学,用公益事业尽社会责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