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58期:“沪佳装饰”信念:不让装修业主受一点点委屈

发布时间:2019-08-0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沪佳装饰集团董事长李刚,在亲身经历自己多套房子装修带来的各种烦恼之后,2015年1月毅然创办上海沪佳装饰公司,致力于打破传统家装模式,独创“省心、省力、省钱”的一站式全包装修模式。

沪佳装饰在不到5年的时间里,发展迅速,成为上海乃至全国装修行业的一个奇迹。

其服务理念在上海百姓中深入人心,赢得无数赞誉。比如:“真正把装修业主当亲人”、“不拿业主一针一线”、“不让装修业主受一点点委屈”;还有,2016年3月成立“沪佳装修业主委员会”,即把在沪佳装修过房子的业主,担当沪佳新装修业主的监督员,为质量把关,迄今沪佳装修业主委员会注册成员已经达到二万三千多人,遍布上海各居民小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