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54期:崇本堂的“锦菜园”有机蔬菜供不应求

发布时间:2019-06-2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上海崇本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利,崇尚有机生产、有机生活、有机生态。他认为农业是国之重器,再好的体系,再发达的经济,如果土地和食品不健康了,后果不堪想象,因此他在从事有机农业生产的过程中,关心人类健康和生态环境。

崇本堂有500亩地,他们站在用户的角度解决问题,统一种植规划、统一育苗、统一农资供应、统一病虫防疫、统一技术指导、统一品牌销售,进行标准化管理,既提高了农民种菜的积极性、降低了散户种植的风险,又保障了蔬菜的质量,去年销售了接近1000吨左右的“锦菜园”有机蔬菜,在市场上供不应求,在上海很多市民心目中有很高地位。

“锦菜园”有机蔬菜通过了权威的有机认证,从来没有检测出农残超标,消费者买回家,用水冲一冲就可以食用,有的菜甚至不需要冲洗,可以直接下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