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53期:上海市申房律师事务所“申明法律为民,房系百姓冷暖”

发布时间:2019-06-0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上海市申房律师事务所和所主任孙洪林,都在上海家喻户晓。但是大家知道孙洪林背后的故事吗?孙洪林1994年开创上海房地产法律服务的先河,将律所定位为专业的房产律师事务所,始终坚持“申明法律为民,房系百姓冷暖”,踏踏实实做市民需要的法律贴心人。

孙主任20多年把好律所的“进门关”,重视从人品、业务能力等方面选人,律师绝大多数出自历年的实习生,经过了长期的考察和培养,从源头上确保了律师的素质。

申房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的律所,始终以“上善若水,厚德载物”为理念,坚持一颗不变的初心。多年来,坚持参与慈善事业,资助弱势群体,热心公益活动,出资扶持群众性乒乓运动,以实际行动为慈善事业添砖加瓦。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