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48期:这家高端装潢公司要求“说真话、真做事、走正道”

发布时间:2019-04-1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上海申远空间设计有限公司集家装、工装、软装、精装于一体,是一家高端装饰设计公司,先后获得“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十大家居设计机构”、“中国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上海家庭装潢规范服务达标行业先锋企业”等荣誉。

上海申远空间设计有限公司总裁张兆平认为,施工质量是必须对客户承担的责任,申远从设计开始,施工阶段一直在抓质量、流程管理。申远投资200万元建立海尔式售后服务中心和售后服务专用直通车,以“快速、主动、专业”为特色,为业主做好后续服务的保障工作。

上海申远空间设计有限公司要求全员“说真话、真做事、走正道”。多年来,张兆平总裁用自己的不懈努力,带领团队向前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