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47期:专注卤鸡爪38年,走红后杨秋涵要在上海开百店

发布时间:2019-04-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卤鸡爪是福建泉州洪濑镇的土特产,由杨秋涵的父母首创。镇上现在有多家卤鸡爪店,但生意最好的仍然是杨家。如今洪濑鸡爪已经成为当地人外出走亲访友时的首选礼品。

杨家的卤鸡爪好吃到什么程度?普遍的反映是,色香味齐全,爱不释手,吃了还想吃,不愿停下来。

杨秋涵是杨家长女,38年前开始帮衬父母做卤鸡爪,饱经磨难,既传承又创新。杨家的卤鸡爪,历久不衰,去年销售额达到2亿元。 2年半前,杨秋涵把门店开到了上海,她讲究产品特色,注重产品质量,坚持食品安全。要在上海开店100家,立志让洪濑镇的这一土特产,红遍上海,名扬全国。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