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45期:上海人在太仓打造集娱乐、休闲、养生、度假一体的度假村

发布时间:2019-03-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52岁的上海人高来根,面对一大笔动迁财富,一条条赚钱捷径,却自找苦吃,在江苏太仓第二次创业,打造“上海后花园”---太仓华丽菲尼克斯度假村。

高来根通过辛勤的努力,度假村种植了各类名贵、超大规格树木千余棵,种植了其它各类苗木20余万棵,生态环境优良,水质达到国家二类,PM2.5指数常年低于36。度假村自己养鱼虾、养猪禽、种素菜、为游客提供新鲜健康的有机食材。还有马、孔雀、梅花鹿等动物可以观赏。

这里农乡风貌、水乡风光、古樟风韵,万种风情结合了富有独特文化韵味的休闲旅游服务体系,被誉为“度假村的享受,农家乐的价钱”,适合休闲、度假、养生,去年接待游客15万人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