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伦堡会展公司:精耕细作行业品质展会

发布时间:2019-03-0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梁长玉

高、精、专是纽伦堡会展的特色,纽伦堡会展(上海)有限公司专注于专业化的细分领域,着眼于未来话题,关注消费品、加工制造、汽车、城市建设等主题,发掘市场新契机,以广泛的关系网络,国际化的资源以及专业的服务品质,为客户打造一个理想的交易与推广平台。

纽伦堡会展(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Darren Guo介绍,“对于展览,我们最关心的不是参展面积,我们在乎的是展商会不会每年都来参展,要让展商把这个展看作是自己行业里的‘家园’,这个很重要,如果展商在展会中确有收获,他们自然而然就会在下届展会中扩大展示面积。“

目前,中国会展公司的数量非常多且持续增长,Darren Guo认为这既是挑战也是机遇。作为德资会展公司,他们有悠久的历史和传统,成功的管理理念为服务、效率和展会的质量提供保障;纽伦堡会展的展会不一定是最热门的话题,但却是在某个专业领域“小而专”的展会,细腻地滋润、推动这一行业的发展。作为展会的主办方,纽伦堡会展公司提供顾问式、专家式的服务,立足在各细分行业,不仅为展商及观众提供“3 + 365”的展示及采购平台,并且进一步从服务商提升为行业顾问,这是纽伦堡会展公司坚持不懈贯彻的宗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