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中式“新时尚”旗纪2019AW“映日”高定礼服发布

发布时间:2019-04-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4月7日,中式嫁衣高定品牌旗纪在上海时装周 |GALALAND,上演了一场传统与时尚艺术对话高定礼服发布会。这场以《映日》为主题的2019AW高定大秀,为上海时装周带来了一场声光俱佳的高定饕餮盛宴。

作为中式嫁衣高定品牌旗纪,全国众多婚嫁行业人士抵达发布会现场,同时各大时尚达人,媒体时尚及传媒等领域的名流嘉宾来到现场观秀,盛赞本季发布会美得动人心魄。

开场,以一首缓缓悠长的古乐开场,渐入的民族歌曲把观众带进故事画面之中。以红色为主体的服饰最先出场,与清脆的民族音乐相呼应,随之节奏加快,服饰颜色有了改变。

为呈现不同中式嫁衣的风格,在色彩上,除了热情喜庆的红色,还大胆使用清新的多色系色彩。淡雅的粉色、内敛的琥珀色,时尚的亮蓝色,还有炫目的黄橙色等等;在工艺上,浪漫灵动流苏、流光溢彩的水晶珠、中国传统手工艺苏绣,再到收藏级的面料,都是用创意在探索中式嫁衣的一场美的实践。而每一个针脚,都镌刻着旗纪品牌的匠心独运。

设计师邵媛媛介绍,除了创新大胆的色系,立体剪裁,西式元素,多色系刺绣,创造出独具新东方时尚韵味。而让人最为惊叹的是,为了准备本次旗纪时装周,提取了众多匠心手工艺,有100多个绣娘,以匠心之力“复活”传统刺绣手工之美,用不同的刺绣和针法绣出优美的色彩图案,创造出一件件令人震撼的艺术品。

嫁衣的每一处手作工艺细节,都将“映日”主题内蕴诠释得华美极致。她不仅是美的传承,也是情感的传承,更是文化的传承。正如旗纪品牌创始人高攀所说:旗纪不仅表达传承中国传统古文化,同时唤醒现代人心底的最初记忆。而每个中国人都有热爱中式文化的情结,这种天人合“衣”的情感共鸣成就了此次定制专场的完美呈现。

在这场充满匠心精神的发布会中,搭配旗纪中式嫁衣用的中式头饰-例如饰品,纯手工定制,一件件充满匠心与生命力的手作精品,完全颠覆了传统中式头饰的佩戴习惯,完美的演绎经典的东方女性气质,在观众此起彼伏中无时不感到惊叹。一场传统与时尚艺术对话,再一次让大众感受到“工匠精神”的深沉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