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蓝十字脑科医院高水平办医获支持

发布时间:2019-01-3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梁长玉

1月15日,上海市“健康服务业50条”通气会上传出消息,上海嘉会国际医院等多家高水平社会办医机构纳入上海市医保结算,包括上海国际医学中心、嘉会国际医院和徳达医院。今后,医保病人在这些医疗机构就医,医保部分费用由医保基金予以结算,剩余部分由病人自己承担或由商业健康保险结算。

上海市卫健委表示,上海社会办医的发展方向就是扶持高水平社会办医品牌化发展,如支持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嘉会诊所等一批品牌社会办医加入区域医疗联合体;支持天佑医院、蓝十字脑科医院等社会办医筹建同济大学附属医院;协调解决冬雷脑科等社会办医使用工业用地等问题。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