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玩具!飞机也成了苏宁卖的年货

发布时间:2019-02-0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春节越发临近,年货市场更趋火热。商家拿出了十二分的力气吆喝,精彩的活动也是层出不穷,到底选什么年货才最有新意?今天,苏宁直接开始卖起了飞机。

1月31日,沪上苏宁易购浦东第一店展出了一架私人飞机“太阳之鹰”,原来是上海苏宁在春节前夕正式开售真飞机,这也堪称史上最拉风的年货。而从行业角度来看,在某种程度上,这也意味着载人飞机全民零售时代已正式开启。

面对现如今火热的自驾飞行旅游,记者了解到,苏宁线下所售卖的“太阳之鹰”也正是为私人航空飞行而打造。据悉,太阳之鹰”是一款自转旋翼机,开放式座舱,配备整机弹射降落伞,具备安全性高、抗风性强等特性,飞行速度最高可以达到156km/h。当然,除了飞行旅游,也可应用于野外搜救、灾害勘察、航拍航测等诸多领域。

众多飞行爱好者闻讯赶到门店,现场亲身体验了一把“模拟飞行”。”一直都想拥有架属于自己的私人飞机,网上虽然有许多售卖小型飞机的,但是看不见、摸不着,怕不靠谱,这次店里居然有了,蛮好的。”市民张先生向记者表示,“听朋友讲,苏宁门店开始售卖飞机,就马上赶来,作为航空爱好者,他之前有过驾驶经历,知道了在上海奉贤有培训和试飞基地后,非常期待去体验一次。”

不少市民认为,能够去买飞机的肯定都是土豪,然而,经过苏宁的市场调查,发现事实上也不完全是这样。年薪几十万级的中高收入白领也都是私人飞机的主力购买人群,而苏宁此次推出的两款飞机的性价比也特别高,一款在售价格人民币79万元,另一款为人民币69.48万元,皆可以采用融资租赁分期付款,首付仅需三成,首付20万左右也就相当于一辆中高档的私家轿车,这对于大多高品质消费要求的顾客来说,并非不可以接受。

与此同时,针对市面上价格不菲的飞行驾照培训教程,此番,上海苏宁也将为购买飞机的消费者赠送价值12万元,共40节课的飞行驾照培训教程,提供一站式购买培训服务体验。此外,在门店参观后有意向的消费者,也可在门店预约试驾,试飞地点就在苏宁航空俱乐部,现场会有专业的飞行教练全程指导。

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透露,此番店里开售飞机,是一次探索,把之前和大众接触度不高的产品,放在核心商圈,和更多的消费者近距离接触,促进高科技产品的体验式购买。“苏宁易购线上线下零售产业链成熟,强大的互联网、线下门店、金融、物流、售后及信息化支持,对此次成功建立飞机零售产业链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在种种有利的条件下,作为国内零售巨头的苏宁易购紧抓机遇,在线下推广飞机零售服务体验项目,扮演着行业先行者的角色。

开售真飞机,事实上,也进一步补充完善了苏宁的零售板块。打通飞机产品供应链后,苏宁还将深度打造飞机租赁、短途旅游、驾驶员培训、飞机体验、机场航线等多方面服务产品。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