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速以“钉钉子”精神定力大包裹品质 力推“一票多件同时到达”

发布时间:2019-01-3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梁长玉

无界零售的崛起、用户需求的升级和大件电商的发展,共同激活了大包裹这个细分市场,正成为下一个快递主战场。根据行业公布数据,未来大件物流将达到万亿级的超级市场规模。2018年开始,国内快递企业开始纷纷涉足其中,“大包裹”几乎成为当前快递市场上最火热的关键词。

2019年,优速将定力品质,以品质为支点构建属于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将330限时达覆盖面扩大到129个城市,提供单件3-30公斤,单票3-300公斤的大包裹快递产品,同时率先在行业推出“一票多件,同时到达”的市场承诺,预计到2022年,全网重量日均超20000吨,网点数量达到15000家。 

优速快递董事长余联兵表示:大包裹市场风口已经来临,机遇当前,品质是优速立足快递市场的根基和底盘,优速将坚持大包裹战略不动摇,以“钉钉子”精神定力大包裹品质,新的一年,全网要把“一票多件同时到达”这件事做到做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