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乐农荣获两项中国公益节年度大奖

发布时间:2019-01-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梁长玉

李淳报道 2019年1月14日-15日,第八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2018致敬盛典于北京隆重举行。易居中国联合创始人、TED太德励拓公关传播集团董事长、易居乐农董事长朱旭东先生获评“2018年度公益人物奖”;公益扶贫纪实节目《易居乐农,我们在行动》项目获评“2018年度公益项目奖”。

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历经七年的探索和实践,公益节已经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

今年的公益节以“公益创造美好”为主题,特别邀请到杰出的企业家、慈善家、公益学者、传媒领袖和政府官员,为公益事业发声。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而当千千万万的朋友一起加入这个行列,蚂蚁雄兵,扶贫助农,这就是我们创造世界奇迹的力量。”在国家精准扶贫的大背景下,为顺应政策形势,响应国家号召,朱旭东先生亲自带领易居乐农团队,走南闯北不懈努力,从一县一品切入,研发特色农产品,探索脱贫致富的方法,成功的打造出了极受社区消费者欢迎的大荔手捡野鸡蛋、富平十二柿,云南沃柑,林芝玄藏黑钻苹果等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以消费代替捐赠,以消费促进贫困县域的经济发展。

同时朱旭东先生深刻地意识到“百年大计教育为先”,积极支持国家教育建设;更倾入心血,热心社会公益活动。朱旭东先生不仅是行业的引领者,更站在了时代潮头,用点滴行动影响着整个行业,彰显着新时代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

易居乐农总策划,易居中国、东方卫视、新浪微博联合出品的中国首档扶贫公益纪实节目《我们在行动》已在东方卫视播出两季,共走访帮扶了11个贫困县域。45位公益大使零片酬倾情加盟,他们与村民同吃同住,展现贫困村最真实的生活工作状态,共同探索挖掘带领村民走向富裕的扶贫产业。

节目一经播出便广受关注和好评,相继荣获“国家广播电视总局2018年第一季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与“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等。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