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41期:宋卫纲要给高速公路服务区换新颜

发布时间:2018-12-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梁长玉

上海迪韵品牌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卫纲认为,高速公路服务区现在只是提供最基本的服务,满足人们的基本需求,比如卖些水、卖些食物,不是真正的休息区域。


上海迪韵品牌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公路协会一起,重新定位高速公路服务区,要打造成为旅行综合体,区别于城市中的Shopping Mall综合体,要让驾车族、乘车人,得到接近于市区水平的服务。

 

上海迪韵品牌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实行全案设计,为客户制定商业规划、连锁品牌规划,为很多品牌提供全程参与、一路陪伴成长。

宋卫纲是上海装饰协会副会长,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会长,资深建筑人,知名商业品牌策划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