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橙携智能店亮相CVS

发布时间:2018-05-0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

4月27日,在上海举行的第15届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简称:“CVS”)上,“X-24h智慧零售空间”吸引了诸多观众驻足围观。

“X-24h智慧零售空间”整合了人工智能、重力感应、智能锁鲜、无人制售等前沿技术,推出“仓店一体化”管理体系,每间智慧商店既是一个仓库又是一个店,以最少的人力投入,建设一个安全、健康、新鲜、美味的在途即时消费生态圈。同时,该便利店由多部分组成,自由搭配,在实际运营过程中可以适用于各种运营面积大小。

该便利店分为食品区、饮品区、仓库区及加工区。食品区由能量柱和重力圆盘组成,现制现售人们日常所需三餐。饮品区由四种贩售不同品类的智能终端组成,主要供应橙汁、椰汁、咖啡及冰淇淋。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