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研医疗与德国贝朗再携手 开启精准医疗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0-07-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7月15日,美丽田园旗下启研医疗与德国贝朗精准医疗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健康意识社会调研启动会在外滩上海抗衰中心隆重举行。贝朗精准医疗总经理李蕴颖、启研医疗CEO朱一、美丽田园COO刘静峰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共同推动疾病预防关口前移,提高公众对健康的认知意识。

德国贝朗医疗有着180多年的历史,是当今世界领先的医疗设备、医药产品和服务供应商之一,2012年,德国贝朗结合欧洲第二大遗传医学中心德国CeGaT,成立贝朗精准医疗,致力于通过精准医疗保护和改善全世界人类健康。而启研医疗是美丽田园旗下健康品牌,以再生医学、功能医学为核心技术,提供精准医疗、个体化的健康管理,旨在“关注疾病演变,预防病变发生”。双方基于共同的服务人类健康的理念,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国外先进的医疗技术引进中国。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