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进博会倒计时150天 上海吹响集结号

发布时间:2020-06-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65日,在第三届进博会倒计时150天即将到来之际,“迎进博品质生活节”启动仪式暨“新模式、新进口、新消费”发布会及系列主题活动在上海中心大厦举办。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昆林、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尚玉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申卫华等领导到会祝贺,并共同启动“迎进博品质生活节”。

会上,进博会上海交易团综合贸易服务商联盟“服务进博会云平台”在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正式发布上线,中国网总编辑王晓辉发表了视频贺辞。九位知名新闻媒体人获聘成为综合贸易服务融媒体中心名誉主编。

人民网上海频道采编中心主任韩庆、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主编梁长玉和上海中心大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严明先生、上海龙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龙头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谭明、上海市外高桥国际贸易营运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逸峰、上海虹桥国际进口商品展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军4位嘉宾在上海巅峰直播室进行了对话,共同展望精彩的“3.0”进博会。

东方国际集团董事长童继生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在服务对接第三届进博会期间将进一步发挥好主渠道、主枢纽、主平台、主力军作用。东方国际集团总裁朱勇代表综合贸易服务商联盟与上海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东方国际集团深度参与、全力服务首届和第二届进博会并取得突出成果,受到上海市委市府和进口博览局充分肯定,受到参展商、采购商和合作伙伴高度赞誉。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