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严峻形势下 桔子树艺术教育如何实现逆势发展

发布时间:2020-06-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2020年新冠肺炎让教育行业受到极大冲击,市场形势严峻。据统计,目前全国已有数万家教培机构倒闭,但有些机构却能逆势发展。同样面临挑战,为何情况大相径庭?

公开信息显示,疫情期间线下机构多选择收缩策略裁员关店,而桔子树不仅不裁员、不关店,反而新增校区、并购同业机构,逆势发展。

艺术教育市场不会因疫情而收缩,从社会层面、家长层面看素质教育日趋刚需,疫情对行业进行梳理,之后行业发展更加良性,桔子树的发展空间更大。特殊时期,新拓校区、并购同业成本远低于平时。换角度看,桔子树还能帮同业机构从业者渡过难关,有长远发展规划的公司是不会错过这个机会的。其次内部原因,桔子树现金储备充足,不算平常储备资金,仅2019年11、12月及2020年1月上旬现金流就新增1.4亿,充足的现金储备足以让桔子树应对危机,并寻求更多逆势发展的机会。我国现有青少儿2亿多,每年新生儿几千万,素质教育市场前景广阔,这是近年倍受资本追崇的原因。

疫情期间,桔子树得到所有学员的大力支持和信赖,随着中小学陆续复课,桔子树也将很快复课,疫情后教育市场必将释放出更多刚性需求,桔子树也将迎来蓬勃发展期,相信桔子树距离成为值得信赖的、专业的、有规模、有影响力的中国艺术教育品牌的愿景会越来越近。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