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全球抗疫合作 诗朗诵暨歌曲《命运与共》重磅上线

发布时间:2020-05-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打赢这场全球战疫!”“生命在呼唤,把爱传送/天下同心,命运与共”......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经济社会运行逐步趋于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

然而,全球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病毒没有国界,疫病不分种族。为贯彻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在世界瞩目中国“两会时间”期间,由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副主任张义豪、湖北籍词作者梅皓钧联合作词,朗诵艺术家陈铎朗诵,曲作家姜兴龙作曲,歌唱家薛皓垠独唱,指挥家黄立杰指挥,著名音乐人丁纪编曲,亚洲爱乐乐团协奏,亚洲爱乐合唱团合唱的诗朗诵暨歌曲《命运与共》重磅上线,传递世界人民应当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为人类之命运共同担当的呼声和美好愿望,承载着为提振全球抗疫信心、推动国际抗疫合作而积极贡献力量的真诚意愿,诗/朗诵/歌曲《命运与共》上线后反响热烈。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6诗3诵7曲8唱11字画”系列战疫作品总策划兼主创者张义豪联合梅皓钧,创作并推出了一系列与时代同声相应的作品,例如: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创作了致敬战“疫”英雄的抗疫诗词《感谢有你》;在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变化,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的关键阶段,创作了展现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讴歌奋战在抗疫一线人员的忠诚担当与高尚情操的抗疫诗词《最美是你》等优秀作品,受到社会关注与好评。

诗声传情,给人力量,给人信心。“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打赢这场全球战疫!”“《命运与共》”,携手共进!(白雪)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