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皇家航空首个客运航班19日从北京首都机场顺利起飞

发布时间:2020-10-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自年初北京航线停飞以来,荷航首架从北京飞往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的客运航班于10月19日凌晨顺利起飞,法航荷航大中国区总经理庞道安与荷兰驻华大使贺伟民专程到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庆祝,再次凸显出荷航对恢复中国市场航线网络的信心以及对中国市场的一贯投入与承诺。

法航荷航大中国区总经理庞道安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自豪和高兴地迎来荷航从阿姆斯特飞往成都,返程航班从北京起飞的首个客运航班,成为首家恢复成都航线的欧籍航司,以及第一家从北京出发运营国际客运航班的外籍航空集团。以上两个目的地都是法航荷航非常重要的市场,航班网络的恢复和客运航班班次的增加再次体现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以及荷航尽可能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所做出的不懈努力。通过采取各项严格的卫生和安全措施,我们向客户保证,他们尽可放心搭乘荷航航班享受平安健康之旅。”

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将进一步恢复中国市场航线网络。此前,荷航于2020年7月21日恢复了上海航线客运航班(每周一班),8月27日恢复了杭州航线客运航班(现每周两班),以及10月17日恢复了北京/成都航线每周一班的客运服务(去程航班从北京入境,返程航班从北京起飞)。

即将增开的荷航成都/北京航线每周第二个航班,体现出荷航为逐步谨慎重建航线网络所做的不懈努力。荷航将于每周六、每周三运营从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飞往成都的客运航班,由波音B777-200执飞。根据中国当前的卫生防疫规定,乘客须在成都检疫隔离,隔离结束后可以继续自行安排行程。回程航班将于每周一、周五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返回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

增加目的地数量,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随着成都/北京航线每周第二个客运航班的恢复,法航荷航集团将在中国大陆的4个城市每周运营着8个客运航班,其中包括:上海(每周2个法航航班,1个荷航航班),北京(每周1个法航航班)与杭州(每周2个荷航航班),成为目前中欧航线上客运运力最大的欧洲航空集团。

荷航正在逐步并谨慎负责地恢复欧洲与洲际航线网络,使消费者能够或与亲朋好友团聚,或进行商务交流,或开启一段愉悦旅程。荷航的当务之急是尽其所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目的地选择,随后将考虑启用大型飞机,增加航班频率或客运运力。荷航目前已经恢复了80%的洲际航线,运力恢复约为60%。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