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品牌强国梦 九牧王荣登“全球销量领先的男裤专家”

发布时间:2020-09-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梁长玉

始于1989年的男裤专家九牧王,荣获由知名专业数据研究机构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颁发的“全球销量领先-覆盖全球210个国家/地区”声明函,无疑让有着“男裤专家”美誉的九牧王正式收获“全球销量领先的男裤专家”证言!据悉,九牧王作为中国男裤标准参与制定者,拥有18项裤领域实用新型专利,积累1200万人体数据,坚守23000针、108道工序、30位次熨烫、24项人工检验等,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好的裤子”。

31年精工匠心,九牧王始终以专业的品质、专注的精神引领中国乃至世界的男裤市场,此次获得“全球销量领先的男裤专家”的销售市场地位仅仅是一个开始,面对2020年国内、国外双循环的局面,九牧王信心满满。对此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聪颖先生说到:“2020年我们明显感受到国人的消费自信、文化自信回来了!我们九牧王也从过去的英文品牌名 JOEONE,改成使用汉字“九牧王”,这正是中国品牌发力的最佳时机,让世界感受到中国品牌的强大,而九牧王作为男裤领域的专家,将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中国服装协会会长陈大鹏先生表示:“九牧王作为中国服装行业最优秀的品牌代表,获得‘全球销量领先的男裤专家’的认可,标志着九牧王已成为具备国际影响力的中国服装品牌,对于促进中国服装行业的良性有序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同时也将代表中国服装企业走向世界、冲击世界之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