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在沪商会鼎力支持 “会长访谈”东方美谷虹桥中心产业园开机

发布时间:2020-10-3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梁长玉

10月22日下午,30多家在沪商会的会长、秘书长、商会企业家相聚东方美谷虹桥中心产业园,出席奉贤区南桥镇人民政府、南桥镇东方美谷虹桥中心产业园与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联合主办的“携手南桥,共创未来”投资推介会暨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美丽南桥·会长访谈”开机仪式。

南桥镇党委书记王震,党委副书记、镇长瞿磊,党委委员、副镇长骆永,向30多家在沪商会的会长、秘书长、商会企业家,详细讲解了奉贤区良好投资环境和宏伟发展蓝图,受到与会会长、秘书长、嘉宾欢迎。

会上,王震书记、瞿磊镇长、骆永副镇长、长三角山东商会联盟主席、上海市山东商会会长高洪彦、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监事长陈康汉、上海市海南商会会长王诒海、上海市杭州商会会长王秀春、中国网商务频道“会长访谈”栏目主编王强共同启动“美丽南桥·会长访谈”开机仪式。

南桥镇东方美谷虹桥中心产业园董事长谢刚与中国网商务频道执行主编梁长玉签约。南桥镇东方美谷虹桥中心产业园总经理赵晓清与上海市山东商会执行会长王宗起、上海市江西商会常务副会长江妙敏进行项目合作签约。

上海市山东商会会长高洪彦,上海市浙江商会执行副会长、上海市杭州商会会会长王秀春,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黄耀相继在会上发言,称赞了奉贤区和南桥镇的良好投资环境,表示所在商会将加强与奉贤区南桥镇之间的互联互动,吸引更多在沪商会企业落户南桥。

上海市山东商会会长高洪彦、上海市安徽商会会长洪清华、上海市江苏商会轮值会长吴献忠、上海市江西商会执行会长杜桂华、上海市福建商会名誉会长占万龙、上海市四川商会执行会长钟映松等通过视频祝贺“会长访谈”节目开机。

中国网商务频道主编周健详细介绍了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美丽南桥·会长访谈”亮点和特色。南桥镇东方美谷虹桥中心产业园、上海强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对本次活动予以大力支持。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