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动近3000农牧民就近就业的唐锦纺织上海发布新品

发布时间:2023-12-14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沈晔

近日,唐锦纺织旗下“去感受”香薰袜新品推介会在上海举行。会上,唐锦纺织董事长张文茂先生对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实力、品牌规划等逐一进行了宣讲。产品负责人张伊洁女士就“去感受”香薰袜的功能、特点、生产及销售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详尽介绍。“去感受”香薰袜以其“正宗新疆长绒棉”“正宗新疆薰衣草香薰”“正宗7A级抗菌”“正宗新疆袜厂出品”这“四个正宗”让线上线下的消费者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和相当的认可,在上线当日就创下了全网爆卖5万单、售出35万双的好成绩。

本次发布的“去感受”香薰袜是唐锦纺织厚积薄发,历经半年时间研发打造的袜界爆品。在交易会现场,新疆优质农产品产销服务中心主任、抖音500万粉丝大V贺娇龙为“去感受”香薰袜专场带货、点赞打call。在贺娇龙的倾情推介下,“去感受”香薰袜在直播间引起万千网友的关注,而唐锦纺织也为500w粉丝所熟知。

唐锦纺织领军人张文茂先生,是一位具有强烈社会责任和实干精神的企业家,他积极响应东部产业西移国家经济发展战略,于2020年在新疆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成立、建设新疆唐锦纺织有限公司,公司集袜子产品研发设计、智能生产、线上线下销售于一体,技术力量雄厚。经过三年建设期,公司已有13个车间6500台袜机投产,日产250万双中高档棉袜,产品主要销往国内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是当之无愧的全球生产规模最大的袜业企业。

在公司建设初期,张文茂就把企业发展与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紧密结合起来,利用自身产业发展优势,创办“总部+家庭工坊+农户”的产业发展模式。目前,900多户“唐锦家庭工坊”广泛分布在各团镇和地方乡镇,带动近3000农牧民就近就业,户均年增收3-5万元。目前公司已有近5000人,公司完全达产后,可解决10000余人就业。与此同时,唐锦纺织在53团金胡杨镇、51团6连唐驿镇、喀什阿克陶县团结村、51团19连唐驿镇、泽普桐安乡、昭苏县76团等地建立了唐锦书院,为当地的孩子们提供图书,聘请教师教授书法、绘画等课程。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