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音乐剧《我们还能陪妈妈多久》在上海受欢迎

发布时间:2023-12-04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沈晔

2023年12月2日,上海市东方艺术中心歌剧厅上演了原创音乐剧《我们还能陪妈妈多久》。该剧从立项到演出,花费五年时间,此次来到上海,受到剧院和市民的欢迎。

这部原创音乐剧以“百老汇音乐剧”的独特音乐风格,以细腻的情感视角,表现真实的家庭场景。该剧讲述了一位在先生暝诞等待儿女回家的母亲,最终等到的却是一通通因各种原因无法回家的电话。通过展现母亲与三位子女相处的过程,把“爱与陪伴”搬上舞台,号召儿女抽出更多的时间去陪伴母亲。

该剧由任成元出品,由山西孝义市委宣传部主办,由音乐剧《妈妈咪呀》的主演曾慧诚执导,荣获山西省第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

该剧自创作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经受了市场考验。据了解,该剧从立项到演出,花费五年时间,于2018年12月8日在山西大剧院首演。今年12月2日来到上海,在东方艺术中心歌剧厅迎来1000多位观众。东方艺术中心是上海标志性的文化设施之一。

上海观众表示,该剧深入挖掘每个家庭都存在的现实情感,台上台下能达到情感共鸣。而且,全剧是“百老汇音乐剧”的形式,一首首歌曲婉转多情、一幕幕场景触动心灵,使得现场观众舍不得将目光从舞台上挪开,被深深感染。该剧有十足的舞台设计感,构建了多重演剧空间,并巧妙运用纱幕来进行场景切换,给观众强烈的审美和想象空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