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城建领导一行到访中建八局华南投资发展公司举行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3年3月22日,中钢城建(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培力,书记王晓东一行到访中建八局华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并举行合作洽谈会。中建八局华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志涛出席会议,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焦点问题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首先,潘志涛总经理对中钢城建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建八局华南投资发展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投资方向等情况。他表示,中建八局华南投资公司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公司文化,创造了优良的工程业绩,承接了许多国家级旅游工程。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加强沟通与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

徐培力董事长对中钢城建的历史沿革、主要业务板块和公司模式进行介绍,中钢城建主要业务板块包括大宗贸易供应链服务、康医养、现代化农业、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滞淀资产的优化、整合、重组、再投资。他表示,希望双方找到突破点建立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业务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深化双方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推动更多优质项目的落地。

中信建设投资发展(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秦忠、中钢城建副总经理王强、新能源产业园区一体化顾问丁海峰、中钢城建随行办公人员;中建八局华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有关部门及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