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发现王国开园 全新打造超4700平大型亲子无动力设备主题区域

发布时间:2023-03-28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呆萌可爱的酷啦咪主题巨型秋千,随处可见的萌兔装扮打卡点位,神秘的巨型礼物盒子,成百上千五彩缤纷的气球装饰……一副春日里梦幻又欢乐的景象。3月25日迎来大连海昌发现王国2023年度开园的日子,全新的“NICE兔 ME&YOU”春日主题季,一系列的丰富好玩的主题活动,让发现王国开园首日入园人数同比2022年增长88%。今年开园发现王国还用心打造了超4700平的大型亲子无动力设备主题区域“丛林探险”,在开园当天与游客们惊喜见面。

开园当天,公园正门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开园庆典。发现王国欧洲演艺团队现场为游客带来全新编排的兔子主题舞蹈、限量版鼓舞秀等演出。更有全新打造的巨型礼物盒子惊喜亮相,酷乐家族全员出动,配合开园倒计时钟声响起,酷乐、酷啦咪拉动丝带,色彩斑斓的气球腾空而飞,为当天入园的游客们带来与众不同的开园庆典礼,共同唤醒 2023活力春日。

今年魔法森林区域全新升级,超4700平大型亲子无动力设备主题区域—“丛林探险”在开园精彩亮相。整个区域拥有十余项儿童游乐挑战设备,是集亲子互动、寓教于乐、休闲体验于一体的主题游乐区域。夜场期间,整个区域将有主题灯光亮起,氛围感十足,恬静浪漫值得期待。开园当日,酷乐家族在魔法森林区域的活动现场为游客带来盛大的设备启幕仪式。半岛晨报小记者团上百名小学生受邀成为首批“体验官”。此后,4月起每周末公园将结合无动力设备,针对不同区域、不同年龄客群,举行趣味挑战赛,打造无动力区域多样化玩法,亲子家庭参与挑战赛可以赢取惊喜挑战礼包!

除了丰富的开园活动,整个4月公园也为游客们准备了不同的惊喜玩法。4月28日前每周六、周日,游客可通过拍照打卡的方式,用镜头“捕捉”园区内任意4处有兔子元素景观或演出,并发布到微信、抖音等社交平台。完成挑战后,可在指定时间段在发现广场找到人偶演员,凭照片领取神秘“兔子的礼物”。“游园不孤单,兔 be your friend~”!开园期间,园内几大热门设备上将特别设置萌兔玩偶专座,游客可自行选择与玩偶兔共同搭乘设备,在惊险的挑战里收获陪伴的快乐。完成快乐挑战后,还可以与萌兔拍照打卡甜蜜留念。

此外,开园期间公园的演艺也上新升级。全新升级的兔年限定版“王国音乐节”,高颜值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奇趣变身“高能机械侠”“摩登兔女郎”、等未来科技感和萌兔元素造型,为游客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歌舞表演。总有一些惊喜令人不期而遇,2023年公园全新推出多款街头互动演艺,为游客们打造一场浪漫的“街头艺术嘉年华”。演出不定时间随机出现,不定点随机偶遇,这些街头艺术家们会猝不及防的出现在游客们的身边,带来一场场别具韵味的街头演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