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伯森获评“第七届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及“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

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3年3月24日,“2023年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发展论坛暨第七届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颁奖”活动在深圳福田隆重举办!海伯森作为代表企业应邀参与了此次活动并领取获奖证书。

本次活动是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指导,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和深圳特区报社联合主办,以“新时代奋进 ·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展开,旨在表彰优秀中小企业对深圳经济建设的积极推动作用,激发企业自主创新活力。

据悉,此次大会公布了第七届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名单和深圳市十佳中小企业创业英才名单,这些企业是从近3000家报名企业中经过严格的评选程序评选出来的,是全市240多万中小企业的优秀代表。

海伯森总经理领取获奖证书

本次活动重点提及了近年来国家更加重视支持发展中小企业,工信部等有关部门制定出了梯度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计划,帮助中小企业快速成长、健康发展,提高核心竞争力。

“专精特新”于2022年3月被首次写入政府报告,受选企业的审定标准为其是否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整体特征。作为全国专精特新“小巨人”排名第三的城市,深圳市一直在持续推动中小企业、民营企业的发展。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市中小企业数量超过240万家,占企业总数的99%;中小企业也是自主创新的生力军,全市70%以上的授权发明专利、80%以上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90%以上的研发投入来自于中小企业。中小企业是深圳创新发展的生力军,而坚持走“专精特新”之路,是众多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海伯森现已顺利通过“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认定。正是基于在工业智能传感器专业技术领域的创新驱动力,以及在细分市场中填补国内短板和空白的独特优势,海伯森才能在众多“深圳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参评的企业中脱颖而出。能获此殊荣,说明海伯森在深圳智能传感产业链价值的提升,也意味着海伯森在国产高端智能传感器的市场建设中的作用得到了肯定。

作为国内一流的高端智能传感器研发生产企业,海伯森自成立伊始就将产品落地聚焦于解决工业制造中存在的老大难问题,持续投入研发,依靠自身光学、机械、微电子、算法等核心技术积累,开发出行业领先的高端智能传感器硬件产品和标准软件系统。

海伯森一直专注于机器视觉和机器力觉感知的应用探索,目前业务覆盖2D/3D视觉检测、机器人自动化控制和高精度测距定位等领域。

无论是从技术创新还是产品品质来看,海伯森都是可圈可点的。其中HPS-DBL系列为唯一国产品牌的3D闪测传感器,可满足市场客户对高通量、2D/3D复合的在线检测的痛点需求。HPS-LCF系列3D线光谱共焦传感器,打破国外技术垄断,解决市场上对透明、高反光材料的高精度3D检测难题。除此之外,海伯森产品矩阵还包括超高速工业相机、六维力传感器等产品,皆对标国外高端进口品牌,并能提供丰富的产品选型和本土化售后,满足不同市场应用场景的复杂需求。

海伯森此次荣获“第七届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荣誉称号,是相关政府组织和事业单位,以及产业内广大专业人士对海伯森发展的认可。海伯森亦将持续培育民族自主品牌,突破技术瓶颈,并在管理供应链、生产品质把控、产品落地应用等方面加大布局,努力构建出工业传感产品销售和技术应用方案相融合的专业服务体系,推动高端智能传感器品牌的国产化替代。

未来,海伯森也将继续经营向上,奋楫争先,放眼国际化市场竞争,开拓市场版图,为更多工业自动化、科研应用等领域的客户提供精密智能传感技术支持,助力全球客户智造产线的升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