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哈尔滨江语时代项目迎检3月工程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项目巡检现场(李岱桥摄)

为贯彻中国铁建集2023年产品力提升管理要求,结合东北公司关于精细化管理具体举措,3月24日,东北公司副总经理李磊带队,东北公司工程物业相关责任人哈尔滨江语时代项目复工复产情况进行督导。哈尔滨项目组操盘手王春雨陪同及相关人员陪同。

检查组一行首先摸排了项目现场复工状态,并着重对归家大堂区域施工进度和初装样板间实施效果进行了检查。随后,检查组听取了项目组工程条线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项目一线全年及后期的生产管理思路,并重点关注全面复工的影响因素和客观困难,同时也约谈了主要资源方代表,深化督导。

目前,哈尔滨江语时代项目监理、总包及其他重要资源方管理人员和部分劳务人员已到岗,首期电梯、外窗、乔木等关键材料也已陆续到齐。虽然当地仍时有寒流侵袭,气温起伏不定,部分工序尚不具备复工条件,但项目组克服困难,主动出击,合理组织,积极协调,目前一期、三期现场清理、安装、号苗和栽植等工作提前开展,二期工程也提早完成排期策划,并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施开工前的准备工作。市场环境方面,在政策、舆论的积极引导和企业自身的不懈努力下,当地房地产市场环比明显改善,虽尚未出现反转性拐点,但已更加笃定了东北公司挥师北上、高质量经营的信心。

在充分了解项目生产现状和市场趋势后,检查组对项目现场的复工组织工作予以了肯定,同时指示:目前房地产市场仍在磨底阶段,尤其东北区域的市场信心仍在恢复,客户群体对投资项目的顺利建设和交付都保持着高度关注。因此,东北公司对哈尔滨江语时代项目组寄予了厚望,项目组也要团结一致,不负所托。生产经营方面,首先要按既定计划推进全面复工和生产经营工作,落实各资源方到位情况,提前排查并排除首期竣工验收的风险因素,同时也要保障二期产品及时助力销售;资源方管理方面,要切实了解其现实困难和核心诉求,管服一体,多条线配合,实现合作共赢;产品方面,要平衡成本和产品力关系,依据集团公司产品标准,同时对标竞品做法,从客户角度出发,避免业主的不满和投诉,筑牢品质品牌;安全管理方面,要严格落实股份、集团公司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从意识层面把安全管理当成头等大事,尤其针对现场分包队伍增多情况,必须检查督导到位。

随着东北公司总部的战略迁移和部门条线的优化整合,区域公司对项目一线的赋能将进一步加强,项目组也将更加便捷的反馈汇报并寻求提级支持,区域平台与项目组的工作将再次深度融合。本次检查,为东北公司上下齐动的有利局面拉开了序幕,哈尔滨项目组也再次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精神面貌提交了合格答卷。(李岱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