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厨房不能装燃热?海尔“全密闭稳燃舱”:想装就装

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燃气热水器是目前较受用户青睐的热水器品类,但却因为不美观等原因很少安装进开放式厨房。随着开放式厨房的逐步兴起,这个问题也影响到越来越多的用户,该如何解决呢?

3月末,海尔热水器联合家装博主果冻&小家发布了《开放式厨房,如何解决燃气开通问题?》的视频,视频中的海尔“全密闭稳燃舱”热水器堪称是开放式厨房的首选,它可以自由嵌入橱柜等密闭空间,并且采用了全室外吸排结构,不消耗室内氧气的同时,更能保障使用安全。

开放厨房首选!解决用户难题

燃气热水器不能装在开放式厨房?《家用燃气燃烧器具安装及验收规程》明文规定,“设置灶具的厨房应设门并与卧室、起居室隔开”,因为厨房与客厅之间没有任何阻挡,一旦发生漏气,很容易波及客厅、卧室等生活区域,而且使用燃气也会消耗室内氧气,甚至产生一氧化碳,有严重的安全隐患。而根据数据显示,有76%的家庭在装修时坚定选择把厨房打开,这就导致越来越多的用户会遇到无法安装燃气热水器的情况。

家装博主果冻&小家找到了一个妥善的解决方案。婆婆家的新房是时下流行的开放式厨房,可是却被燃气公司告知,开放式厨房不能通燃气,燃气灶、燃气热水器都无法使用。无奈之下只能选择安装一款PVC折叠门才顺利开通了燃气,可是这种简易折叠门很大程度上破坏了家装一体性和美感。机缘巧合之下,她看到了新上市的海尔“全密闭稳燃舱”热水器,可以装进开放式厨房,完美解决了这个难题。

全室外吸排气!保障使用安全

海尔“全密闭稳燃舱”燃气热水器为什么能安装在开放式厨房呢?这是因为它采用双层烟管吸排气,自主呼吸式密封系统不消耗室内氧气,在使用时无需开窗换气。而且针对可能存在的一氧化碳泄露的风险,它也做出了改变,通过全密闭式结构设计和柔性进气排烟系统,能够有效隔绝噪音和燃气与废气泄露风险,确保使用安全。

在保障使用安全的同时,“全密闭稳燃舱”热水器还有效提升了用水舒适度。一直以来,燃气热水器水温不稳定的问题都是用户的一大困扰,而海尔“全密闭稳燃舱”热水器搭载了密闭稳燃舱科技,能够智能适应环境,精准匹配燃烧火力,火力可以在2-31KW之间无级调节,不仅能保障恒温,还能带来夏天水不烫冬天水不冷的舒适用水体验。

想用户所想是海尔热水器一直在做的,这次推出能完美契合开放式厨房的“全密闭稳燃舱”就是很好的佐证,海尔热水器看到了日益增长的用户需求,也会持续通过技术升级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用水生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