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冶孟加拉达卡供水项目208B区成功移交

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3年3月23日,在汉央企中国一冶国际公司承接的孟加拉达卡供水项目DMA208B区顺利移交给业主。

中国一冶孟加拉达卡供水项目共19个区,供水管网275KM,项目覆盖面积达8.02平方公里,涉及3.3万户居民用水问题。截至目前,本项目已经顺利移交13个区,共完成供水管网铺管260KM。

为确保6月30日前完成剩余区域的移交,项目部一方面就道路许可问题积极与市政当局协调,为施工争取更多时间;一方面制定合理的施工计划,充分利用夜间及开斋节假期进行铺管施工,保质保量保安全、争分夺秒抢进度,力争每月完成2个区的移交。

中国一冶孟加拉达卡供水项目部将继续加大力度推进项目进展,持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攻坚克难,确保优质履约,打造品牌工程。(李辉)(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