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派与实力派的双向奔赴,中国著名演员杜玉明为王丙乾酒而来

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倚天屠龙记》、《天龙八部》、《笑傲江湖》、《鹿鼎记》,在70、80年代金庸的武侠小说可谓是风靡全国,成了大家茶后饭余的热议话题,如今再追忆还是能勾起很多人的青春往事,一定看到过不少杜玉明老师的经典作品。

他是《天龙八部》中的四大恶人之首段延庆,他是《倚天屠龙记》中的玄冥二老的鹿杖客,他是《少年张三丰》中的第一反派逍遥王.....

老酒需岁月陈酿,经典当时间雕刻——这句话用来形容杜玉明再合适不过。

三十多年的演艺生涯,让杜玉明成为影视界实力派老戏骨,塑造的每一个形象都经典到无可替代,从一个眼神到一个动作都能让人望而生畏,毛骨悚然。高大魁梧的身材,独具特色的外形和“心狠手辣”的表演,使他成为知名“金牌反派”,在中国影坛他是反派演员写进教科书的存在。

老酒愈久弥香,演技愈久深刻。对待表演,杜玉明数十年不断的自我锤炼,就如老酒在消逝的时间里静静沉淀,在陶坛中孕育精华,散发香如芝兰的气息。老戏骨随时间越发魅力四射,老酒随时间越发丰满细腻。

除了演戏,杜玉明先生私下也是一个老酱迷,阅名酒无数。就像他所相信的——“会喝酒的人,都喜欢喝有点年份的酒”。

王丙乾酒早在1879年已经是享誉世界,经过王茅嫡系的六代传承,目前是唯一拥有王茅正宗配方的酒厂,可谓是王茅酿酒技艺教科书级别的存在,论正宗真的是无酒可与之匹敌,时隔百年依然是风靡酱酒圈。一次偶然的机会,杜玉明和好友喝过一次,便给予很高的评价。

此次杜玉明加入王丙乾酒明星会员,也是经过切实考察,表示百年老字号品牌是中国传承的瑰宝,是很多代人心血的结晶,必须要发扬光大,也表示对王丙乾百年来坚守传统工艺的匠心颇为倾佩。

和杜玉明先生的扎实演技和真功夫一样,王丙乾酒自然也是实力派。在时代的大浪淘沙中,王丙乾酒坚持“酿造工艺高、基酒质量高、储存标准高、大师酿艺高”的“四高”标准,不仅揽获了中国首枚巴拿马金奖、两届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金奖、CSC中国烈性酒挑战赛金奖,更是收获和积累了坚实的口碑基础。这和杜玉明一直致力于输出高品质影视和塑造经典角色不谋而合。

在品过王丙乾酒之后,杜玉明先生表示,喝了几十年酒,遇到王丙乾酒之后就不想再喝别的酒,后备箱一直备着,走哪带哪,喝多也不难受,酱香味还足,茅香醇正,这才是真正拿的出手的好酒。

用时间检验精湛演技,用岁月见证卓越好酒!未来王丙乾酒会和越来越多像杜玉明先生一样志同道合的酒友一起同行,将王茅的酿酒技艺发扬光大,不忘初心,坚守金奖品质,致力于为广大酒友提供高品质好酒,让世界品味这份百年不变的经典茅香。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