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宁分行: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共同防范洗钱风险

发布时间:2023-03-2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反洗钱意识,有效遏制洗钱违法犯罪活动,兴业银行南宁分行走进南宁市青秀区秀山社区,深入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讲解、抢答互动、案例演示、派发反洗钱宣传折页等方式开展。在现场讲解互动环节,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对什么是洗钱犯罪、如何识别、防范和举报洗钱犯罪等热门话题踊跃提问,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工作人员对此一一耐心解答。活动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防诈反诈能力,切实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悉,兴业银行南宁分行一直秉承“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积极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责任,在日常经营中通过网点LED显示屏、宣传海报、折页、新媒体等宣传媒介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同时不断开展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等集中宣贯活动,不断提升反洗钱知识宣教质效,为维护金融稳定贡献应有力量。(彭军龙)(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