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普泰旗下“茶郎中”举办校园大赛,助力中医文化传承

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3年 3月23日,重庆多普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茶郎中”联合重庆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成功举办完成中医药元素国潮创作大赛。本次活动旨在将传统中医药文化与目前流行的国潮文化相融合进行自由创作,将文化进行广泛传播。

活动期间同学们都踊跃参加,创作出了许多优秀的作品,并获得多普泰茶郎中提供的奖品。活动作品均为学生们原创,他们选取了中医药相关的元素,让不同元素生动起来、酷起来,并配有简单的文字说明。

多普泰制药旗下的茶郎中品牌方也声明:此次活动收获非常大,不仅收到了同学们提供的作品,也感受到了新的医学人对于文化传播的热情。中医药文化值得更多人参与进来传递与发扬,我们应该为拥有这些文化感到自信与光荣。

据悉,茶郎中是一个结合国潮和药茶的医药品牌,专注打造袋泡茶剂型的OTC产品。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