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倍力加(ENERGY)蓄电池旗舰店】新店开张 无忧启动赋能行车生活

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3年3月,柯锐世旗下知名汽车蓄电池品牌倍力加入驻京东平台,其首个线上旗舰店——京东【倍力加(ENERGY)蓄电池旗舰店】正式开业。目前,倍力加核心产品型号已上架,涵盖从传统富液蓄电池、到先进的启停车用AGM和EFB蓄电池等全套产品组合。一键下单,即可享受最快25分钟上门安装服务。

倍力加蓄电池隶属于全球先进的储能解决方案佼佼者柯锐世,致力于满足中国车主的用车习惯,专为当代车辆与日俱增的复杂电子设备、高用电需求量身打造,带来澎湃无忧的启动表现,赋能智能行车生活。

秉承柯锐世先进的制造设备和领先的生产工艺,每一块倍力加蓄电池都需要历经严苛的制造及检测工序方可出厂,品质更可靠。并且,倍力加产品系列采用柯锐世专有的Powerframe®倍伏锐®板栅技术和合金铅膏配方,带来优异的使用寿命。

值得一提的是,倍力加蓄电池秉承5A强大的启动技术理念,致力于提供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强劲启动:独特合金铅膏活性物质能在启动放电时快速产生强劲电流,为发动机启动提供强劲动力。

频次启动:独特板栅快速汇流能力及活性物质快速化学反应特性,在最短时间内汇集电流,支持多次启动,动能充沛,力量不减。

稳定启动:独特内部结构及活性物质化学反应的稳定性,确保每次启动电流强度平稳有力,避免不稳定电流对启动机等随动部件的伤害。

低碳启动:配合起停系统,倍力加AGM蓄电池能够有效节约油耗,降低碳排放。

极寒启动:活性物质超强抗低温能力及先进板栅优异低温汇流能力,带来强劲的冷启动性能。

为了更好地保障消费者权益,倍力加蓄电池壳体顶盖上都有唯一身份识别的激光二维码,消费者可扫码查验真伪,以及注册电子质保。质保期内,可享受“以一赔一”的售后服务,如有任何质量问题,均可联系购买渠道免费换新。

2023年3月28日至31日,京东【倍力加(ENERGY)蓄电池旗舰店】开业庆典,下单安装完成后,即可赠送价值199元的定制筋膜枪。换季时节,快为爱车更换电能澎湃的倍力加蓄电池,体验舒适无忧行车生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