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思维成就梦想,非凡远大集团受邀出席第三届中国财博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中国发展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3月16日至18日,非凡远大集团作为中国财税服务行业博览会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参与在成都举行的第三届财税代理服务行业博览会。据悉,本届财博会主题为“生态赋能,有效增长”,政府单位、行业协会、企业代表汇聚一堂,旨在推动中国财税代理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

精英荟萃,共襄行业盛会

经过三届的积累,财博会在国内已经有了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国内众多地区代理记账机构、工商联、地方协会、地方政府竞相参与。全国各省市代表组团参加,展示了活动的品牌吸引力和突出的行业号召力。

本届财博会参会总人数突破4000人,其中组委会邀请的专业观众3600余人,线上传播观看人数近400万人次。财博会期间共举办近20场会议及分论坛活动;13场高端圆桌对话;30场展品展类展出,同期发布了《中国代理记账行业发展报告2022年》,获得了广大代理记账机构及地方协会的鼎力支持。

与非凡远大集团董事长尹麒添一同受邀的嘉宾还有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朱玉,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代理记账行业分会副会长刘强,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执行总经理刘纲,财政部《新理财》杂志社社长马靖昊,四川天府新区文创和会展局副局长卢乾胜,著名商业顾问、润米咨询创始人刘润,增长研习社发起人、增长研习社合伙人、阿里巴巴零售通特聘增长导师曾楠,创业酵母合伙人、销售管理专家/企业CEO教练魏建峰,代友商学院特约导师、成长型创业战略落地与管理瓶颈突破专家郝军龙,代友商学院核心导师、阿米巴经营落地专家关彬等。

其中,著名商业顾问、润米咨询创始人刘润老师围绕《趋势红利》进行主题演讲,帮助代账机构分析如何抓住时代红利,实现弯道超车和顺利转型升级。

助力梦想,共赴行业未来

3月16日下午,第三届全国代理记账(财税商务)行业协会联席会议在107会议室成功召开。来自全国30省、200个城市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齐聚2023年第三届全国代理记账(财税商务)行业协会联席会议,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非凡远大集团董事长尹麒添先生以《如何助力代账机构顺大势、开新局、创佳绩》为题,从企业合规角度就新时代下代账机构如何“顺大势、开新局、创佳绩”进行了主题演讲。

3月18日上午,非凡远大集团董事长尹麒添先生也受邀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尹麒添强调代账行业适逢千载难逢的机遇,企业合规是代账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只要代账人坚定信念、顺势而为,必将势不可挡!尹麒添还提到了非凡远大的“助思维”核心价值观,希望全国的代友们能够“团结助众力、形成助生态、运用助思维、成就大家的助梦想”!

携手同行,共赢发展机遇

3月18日下午,《企业合规·高峰论坛——财税、法律、商业模式、金融资本投融资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在108会议室举行,现场人气爆棚。

视频致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认可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林峰给大家带来了《企业合规的国家宏观趋势与新政解析》视频致辞,强调在企业合规能力建设上,人的问题是首要的问题;一个企业有多少人熟悉合规,多大比例了解合规,有多少人具有企业合规师的从业能力,从一定程度上也代表了企业合规的水平;在已经开展的 15个专业中,市场监管总局认研中心最看重的就是企业合规师,大力开展企业合规师人员能力验证工作。非凡远大集团董事长尹麒添先生也围绕企业合规发表了讲话,表示非凡远大愿助力企业合规人才的培养,与市场监管总局认研中心同心协力,推动企业合规工作高质量发展,形成良好的社会效益。

精彩演讲:原北京市国税总局朝阳分局主管业务局长徐清珍、中国政法大学公正司法研究中心研究员黄海等行业大家为大家带来多场精彩演讲,从多方位解读企业合规,会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徐清珍女士围绕金税四期,重点讲解了财务合规对于企业经营的重要性。黄海老师以《从利润收益到价值创造》为题,从管理学视角梳理了企业合规的必要性与重要性。此外,企业合规高峰论坛还设有圆桌论坛环节,邀请了多位全国各地财税协会和财税公司负责人,围绕《企业多维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展开了精彩的对话与交流。

签订协议:在闭幕式上,非凡远大集团与代友商学院就中国财税代理服务行业博览会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非凡远大集团将运用“助思维”与代友商学院一起推动中国财税代理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企业合规是大势所趋,在正路上行,一定行!

作为财博会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非凡远大是中国首家为民营企业提供财务合规、税务合规、法务合规、商业模式合规、金融资本投融资合规,五维合规一体化的管理咨询集团公司。同时,非凡远大集团也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认可技术研究中心”,企业合规师全国能力验证工作授权认证代表机构,不断为各行业培养优质合规人才,从而助力中国民营企业合规经营管理体系建设。

非凡远大创业18年来,秉承着“助思维”,累积服务中小民营企业超3000家。“助思维”是自己舍帮助他人得到(道),但自己不要求得到的思维方式。非凡远大人愿与企业家们共同“团结助众力、形成助生态、运用助思维、成就彼此的助梦想”!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