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悦充充电站APP全球首发,打造智能充电服务新体验

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蓬勃发展,大量充电运营商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同时,充电APP作为移动端与充电终端的智能交互载体,已经成为了新能源车主出行必备工具。但对车主而言,市面上现有的充电APP和小程序,页面设计一顿操作猛如虎,实际功能如鸡肋,实用性并不强,偏离了充电这个最本质的诉求。

用户如何在眼花缭乱的充电APP中,选择到一款真正从车主实际需求出发,以充电服务为主的产品,并不容易。

均悦充(JOYCHARGE)作为中国充换电行业十大竞争力品牌,凭借其母公司均胜群英二十余年车企核心零部件供应经验,深耕目的地充电站细分赛道,致力于为家用新能源车主提供充电全场景解决方案。为进一步给用户提供层次化、细腻化的充电服务,更好地赋能用户智能快乐出行。近日,均悦充目的地充电站APP全球首发,相较微信小程序,均悦充APP拥有更广阔的使用空间,不仅功能强大,而且体验再次升级,360°为用户提供充电服务!

全新设计理念,专注实用功能

合格的充电APP,有着明确的标准,不仅功能要明确易用,而且界面更要清晰简洁。尤其是界面设计上,充电APP顾名思义就是为智能化充电服务,因此,在界面设计上均悦充APP秉承着“朴于外,殷于内”的设计理念,强调带给用户“简约清爽、方便实用”的使用体验,让用户打开APP时,第一时间就能看到充电站位置、订单&充值、优惠活动等关键信息,避免了因华而不实的美陈堆砌、无用功能过多而浪费了用户时间,在操作过程中,更便捷、舒适、省心!

细致专业服务,畅享智能出行

许多新能源车车主反映,出门在外想要用上公共充电桩并不容易。往往是手机APP上显示附近有空闲充电桩,但跟着导航找过去,经常遇到桩或者占用,从而扑了个空,又或是当前地段充电并不划算,着急用电也只能无奈接受。手机导航、小程序、APP等这类设备显示不准确、显示与实际不符的情况普遍存在,让许多新能源车主不敢“畅享”出行。

为解决信息不准确、不好找等难题,均悦充APP汇总了全国均悦充站点信息,致力于为用户精准找到符合条件的充电桩。

一方面,用户打开APP,即可获得站点内当前充电桩数量、充电桩功率、是否空闲等实时信息,简单清晰一目了然,帮助用户提前规划路径少跑冤枉路;另一方面,为了解决“找站难”问题,均悦充APP内置了“找桩路书”功能,用户即使身处地下车库、园区内等复杂环境,也能凭借着当前站点的“实景指引+文字说明”,迅速找到参照物到达具体充电位置。在这一过程中,每一张实景图片均由均悦充工作人员实际考察拍摄记录,并及时更新站点信息,确保指引的准确性,方便用户使用!

数字智能加持,实时状态跟踪

常言道,“不打无把握之仗”。均悦充APP不仅有站情预告功能,在充电过程中,均悦充APP还能全程跟踪监控,用户可以“插枪即走,省心充电”,不必实时守候在车旁;同时,均悦充APP还会将充电实时状态,以图表形式展现给用户,方便用户掌握充电信息,当发生异常时也能随时远程中断充电,确保车辆安全!

另外,在收费上均悦充APP不仅支持先用后付,且费用公开透明,用户只要点击站点就能看到明细,甚至当前站点的停车费用也有详细收录,真正做到为用户节约每一分钱。支付时,更是有多种渠道,无忧选择!

如今,均悦充APP已全面上线。在市场一众充电APP中,均悦充APP以实用、简洁、智能化为出发点,让用户畅享绿色出行的快乐,充电更高效、省心!未来,均悦充APP将继续不断迭代优化,尽最大程度从实用功能出发,提高产品使用便捷度,赋能用户智能快乐出行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