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赛克科技方案荣获钢铁行业智能制造“十大优秀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中国商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3年3月21日在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组织的“钢铁行业智能制造联盟年会”上,英赛克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作为钢铁行业工控安全领域领先的服务商,申报的项目《基于“工业互联网纵深防御”的钢铁行业工业互联网安全解决方案》凭借多项优势,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度钢铁行业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十大优秀解决方案”。本方案从网络边界、网络节点核心网络、终端设备等方面建立了全方位防御体系,可对常用类工业协议进行深度防护,并实现部分端口动态开放及流量审计,具有自主可控的工控安全防护技术,实现工业网络多维防护,能有效提升工业网络防御病毒和网络攻击能力,形成了一套符合冶金行业网络特点的安全架构,并极具行业针对性的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英赛克科技深耕钢铁行业多年,通过百余个冶金项目积累了丰富的前期设计、中期部署、后期维护经验,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整体工控安全解决方案。公司总结归纳出冶金行业在工业信息系统安全方面的六大问题与场景:①病毒防护场景;②地址冲突场景;③关键设备防护场景;④数据采集场景;⑤虚拟化平台防护场景;⑥等保合规场景。

英赛克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专注从事工业互联网安全产品和相关技术服务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公司聚焦工业网络安全,拥有多项核心专利技术以及完整的产品体系,其中OPC NAT技术和工业协议无限定采集转发技术是行业内独家。目前已服务客户涵盖冶金、煤炭、水务、电力、化工、轨道、交通、军工、智能制造等行业,客户数量、案例行业领先。

公司始终秉承“客户第一、诚实守信、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和“勇于开拓、不断创新、精益求精”的产品理念,助力工业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为构建工业企业互联互通网络安全环境、保障工业信息系统安全作出贡献,不断提升产品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努力向成为国内一流的工控安全企业不断迈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