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美数智科技产业园启用暨新旅宿创新企业家俱乐部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3月17日,尚美数智科技集团正式乔迁至青岛西海岸新区胶州湾东路一号。

据悉,尚美数智科技集团总部占地面积49.47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0万㎡。目前一期建成面积约3万㎡,二期7万㎡计划下半年动工,将于2024年12月投入使用。此次启用的第一栋办公楼建筑面积约11000㎡,预计可容纳1000余人办公。

除满足办公的基本功能外,尚美数智科技集团新总部还将依托智慧化运营、物联网技术和AI人工智能硬件,投入技术研发和场景研发,围绕核心产业链引进全国数十家上下游合作企业入驻,共建行业领先的智慧住宿产业平台,打造百亿级的数字产业园区。

共尚成长,扬帆存量蓝海

“经历荆棘与风雨,一直以来,与尚美同行的投资人伙伴是尚美数智最重要、最珍贵的资源”,在尚美数智产业园启动之际,新旅宿创新企业家俱乐部也正式成立,首期活动在青岛举办。

在尚美数智科技集团董事长兼CEO马英尧的带领下,俱乐部一行来到全球知名企业海尔集团进行研学。海尔集团党群管理接口人秦存涛书记为俱乐部投资人代表介绍了海尔的发展史,并共同探讨企业成长的内在驱动力。此外,俱乐部还为投资人组织了头脑风暴、雪茄品鉴、私享晚宴等专属活动。

未来,尚美数智集团将持续为俱乐部成员提供高价值服务。利益共享,市场共赢,携手共进。

坚守初心,优化酒店黄金模型

在俱乐部的座谈会上,尚客优酒店总裁谢厚利、尚客优酒店产品与筹建部负责人钱新华与投资人伙伴就尚客优酒店战略方向、业务策略、产品模型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共创。

不啻微芒,修炼内功。经过两年多的打磨,尚客优酒店全线焕新U6产品。谢厚利强调,好产品等于好回报。尚客优新产品平均单店驱动ADR提升20-30元1,回报周期为2.74年2,进一步优化了投资模型。

截至目前,尚客优酒店门店已遍布全国1686个区县3(含县市级)。尚客优酒店将在坚持下沉市场、严控单房成本、聚焦年轻商旅的方法论指导下,通过精准定位、美学设计、超配体验持续深耕,打造尚客优系列品牌集群发展势能。

老友共创,高效高质建酒店

共创环节,俱乐部投资人代表对2023年尚客优酒店“用户为先、品牌为先”的战略方向表示高度认可,大家一致表示,未来是“得体验者得天下”的时代,只有做好用户体验,才会有好生意。

此外,投资人还从从硬件体验、功能体验、服务体验等诸多落地细节提出建设性意见。增加外卖存取柜、提供洗衣房烘干功能、增设停车场充电桩等想法与尚客优产品设计理念高度契合。

未来,尚客优酒店将与更多老友深入探讨酒店产品研发。以用户为先,携手同行,共赴好店。2023,尚客优酒店与投资人伙伴一起赢!(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