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厨艺,再厨电!卡萨帝发布智慧厨房方案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一款好的厨电,能让人烹饪体验更好,发挥出更高的厨艺吗?答案是肯定的。智慧油烟机,带来了清爽的料理环境;智慧烤箱,带来了便捷的烘焙体验;智慧灶具,带来了省心的烹炒方式。正是这些在卡萨帝厨房中才能体验到的智慧烹饪,让用户轻而易举就能发挥出更高的厨艺水平。

3月21日,“从芯动到心动”卡萨帝厨电“烹然心动”发布会正式举办。会上,卡萨帝发布了智慧厨房方案,通过打造全流程智慧烹饪,让用户感受到了系统化、专业化、智能化、简单化的厨居生活新体验。

烟机跑烟噪音大?自动匹配,让厨房净、静双享

厨艺不佳,有可能是厨房电器出问题了。这并非给自己找借口,而是很多人身边真实的生活状态。试想一下,如果在烹饪过程中油烟机吸不净,不断跑烟,任谁都很难在这样的环境中发挥自己的厨艺水平。

不过,这样的情况并不会在卡萨帝智慧厨房中出现。就拿烟机来说,在安装阶段,卡萨帝就能通过大数据识别小区的烟道情况;在使用过程中,烟机也能根据烟道压力适配不同楼层及烟道环境的排烟状态,并通过原创的恒风量科技,达到静吸劲排、油烟无踪的清爽效果。此外,卡萨帝油烟机还能记忆用户习惯,并提供最优的烹饪方案。早上煎鸡蛋,油烟机会开启小风量,排烟之余也不会吵到家人;烹饪晚餐,油烟机会打开大风量,维持清爽的烹饪环境。

菜谱食材不匹配?识别食材,让用户一键烹饪

很多人都喜欢用烤箱的预设菜单,只要根据菜单处理好食材,就能快速烹饪出一道美食。但有时,食材稍有偏差,菜单程序就不合适了,这也让很多用户难以接受。

但在卡萨帝智慧厨房场景下,这种担心大可不必。比如菜谱上标注的是200g西冷牛排的烘烤方式,但如果制作不同重量的牛排,原有的烘烤方式就达不到最佳口感。这时,用户只要告诉卡萨帝烤箱“烤3厘米5分熟西冷牛排”,烤箱就能为用户定制最合适的烘烤方式,真正做到一键展现完美厨艺。另外,卡萨帝烤箱也可以语音交互,引导用户输入牛排厚度、重量、部位等信息,并主动定制智慧烹饪方案,让用户随心买、轻松做。

烹饪火候难控制?五环匀火,火力精准掌握

说到影响厨艺的厨房电器,灶具也是重要一环。尤其对于料理达人来讲,对火候的讲究更是制作美食的秘诀。但以往一些灶具很难精准调节火力,稍有不慎就可能出现糊锅的尴尬情况。为此,卡萨帝灶具原创五环匀火燃烧科技,一锅同温,精准控温±1℃。如此一来,用户无论猛火爆炒还是文火煲汤,都能精准操控火候,制作出更加精致的美食。

除了这些,厨电的操作体验也对厨艺有影响。很多厨电支持语音控制,但多数却只能识别固定命令。而在卡萨帝智慧厨房,即使像聊天一样的口语,厨房电器也能顺利识别。就以烤箱为例,以前用户要实现语音操控,就必须说出“温度调高5度”、“关闭烤箱”这类特定命令。而面对卡萨帝烤箱,只要说“温度提高一点”,烤箱就能调高温度;说“别烤了”,烤箱就会停止工作;告诉它“我想吃洋柿子”,烤箱还会播报关于西红柿的菜谱。更重要的是,烤箱还会持续学习用户的口语习惯,让用户说话之间就能轻松烹饪美食。

针对用户的语言习惯,卡萨帝做出了优化,而针对不同的户型环境,卡萨帝也专门定制了三种不同的套系。其中有专为高楼、公寓环境打造的星河套系,有能满足别墅烹饪需求的鉴赏家套系,以及为平层户型打造的银河套系,足以满足不同用户、不同户型的厨居生活需求。

好的厨电能让用户更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厨艺水平,新手可以一展美食才艺,达人可以精进烹饪造诣。而在卡萨帝智慧厨房中,全新的智慧烹饪方案已经为用户实现了这样的生活。而与此同时,卡萨帝也为行业走向全厨智慧物联的未来,提供了更多成功经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